家均獨自走在街上,原本不斷往家裡的腳步突然轉向隔壁的大樓走去,進去裡面之後點了一杯飲料,拿著飲料走到頂樓


這間店在頂樓有設置幾張桌椅,但炎炎夏日根本沒人會在這,他沒有選擇坐上椅子,而是選了一個風景不錯的位子爬上圍牆,他家是透天因此只有3層樓,從以前只要心情不好他都會找一個風景不錯的樓層,一待就是一兩個小時


江勁揚今天不小心睡過頭,剛剛在路上看到失魂落魄的家均便一直跟在他的後面,他從沒看過如此失魂落魄的他,一直以來他總是生氣勃勃的樣子


看著他往圍牆上爬,勁揚嚇的趕緊往前衝過去,一把拉下還沒坐好的家均


江勁揚:「家均學長,你不要想不開啊」


家均本來只是想要坐好突然被人往後拉了一下,嚇了一大跳,手上的飲料也就這麼被甩飛了出去,直接倒在了他自己的頭上


陳家均被自己的飲料潑了滿頭,轉過來看到江勁揚一臉的錯愕更是莫名滿腔怒火「江勁揚你有病啊....


江勁揚有點發抖「家均學長,有什麼問題說出來我可以幫助你的,不要想不開...


陳家均被他的想法給弄到哭笑不得了「你白痴啊,誰要自殺」


他站起來,拿出放在包裡的衛生紙擦了擦頭上的飲料


勁揚看著剛剛明明一臉世界末日現在卻完全沒事的家均,奇怪...剛剛明明心情不好不是嗎


陳家均有屬於自己的保護色,他收起難過的臉,他不喜歡讓別人知道他在難過,一直以來他從不把軟弱展現給別人看


但是江勁揚注意到了,他眼眶有點紅腫,分明剛剛他看到的眼淚就是從這對眼睛出來的,他絕對沒有看錯


江勁揚:「家均學長.......對不起!我剛剛...我剛剛可能誤會了....那個你全身黏黏的要不要先回家洗個澡再去上課....


看他好像真的沒有要自殺的打算,勁揚鬆了一口氣卻又覺得有點尷尬


陳家均擺擺手「回家我是一定會的,至於學校你就去幫我請假吧,我不想去」


江勁揚眉頭緊皺「家均學長,還是...我陪你吧」


江勁揚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冒出這麼一句話,但是他的直接告訴他不能放他一個人


陳家均挑挑眉「陪什麼陪,難不成你還要幫我洗澡啊」


江勁揚突然想像到那畫面,呃有點詭異...


看著發呆的江勁揚陳家均覺得好笑:「你白癡啊真的要幫我洗啊?一臉考慮的樣子」


看著聽到他剛剛說的話,露出一臉尷尬的江勁揚,他就覺得好笑,果然不管心情多差,多低落,欺負勁揚總是能讓他心情變好


陳家均朝他擺擺手:「快去上課吧,你不適合翹課」


頂著黏糊糊的頭,他決定先去廁所洗一洗在回家沖澡,往廁所對方向走著,突然感覺有人在拉住他的衣服,他便轉頭一看


江勁揚有點不知所措的拉著他,突然抱住家均,緊緊抱著:「家均學長,不管你遇到什麼了,你都還有我們,大家都會等你回來」


家均愣了愣,眼眶突然泛紅,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利用對別人發脾氣來隱瞞自己的不安,利用挑釁來遮掩自己的無措,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其實是難受的,所以根本沒有人會在這時候給他一個擁抱,雖然這個擁抱感覺不是很可靠....卻很溫暖


勁揚想說他這樣應該會挨罵,但等了很久卻遲遲得不到回覆,他抬頭看著家均的臉,卻發現他又流了幾滴眼淚,勁揚眨了眨眼睛想確認自己沒有看錯,卻被家均的手給壓著頭不讓他繼續看


陳家均壓著他的頭臉有點紅「看屁啊,沒看過眼睛流汗的嗎,哥這招可不是隨便表演給人看的」


他說的也沒錯,他確實不會隨便哭給別人看,臉上是尷尬的潮紅


江勁揚:「...........


他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好面子能到這種程度....


陳家均放開他,摸了摸自己頭上黏黏的頭髮「我要回家了,你快回去上課」


江勁揚突然想到「學長你好久沒來練習了,大家都在擔心你....你今天會來嗎?」


陳家均:「............改天吧」


今天他不想去了,雖然因為這傢伙突然闖入導致他的心情被他搞的呼怒呼暖的,但是他不敢保證他看到學長跟夏宇豪會不會心情更差了.....



江勁揚朝他揮揮手「那我明天去你家接你,我們一起去晨練!」


陳家均轉頭小小聲的回覆「隨便你....


雖然很小聲但勁揚還是聽到了,他燦爛一笑,還好今天他遲到了不然就遇不到家均學長了...


啊!遲到!!完蛋了這是他這禮拜第二次遲到....要被班導殺了...江勁揚最近常常遲到已經被老師跟學長們給警告了,而現在看看時間已經快中午了....完了他死定了!


勁揚一想到這就趕緊抓著書本就跑,因此他並沒有看到家均用著嘴形對著他的背影留下三個字:謝謝你.....


——————————————————

隔了這麼久大家還記得我嗎😭

po最近忙到翻掉,每天忙到兩三點隔天7點又要起來上班,晚上還要上課,一直不斷循環,因此沒想到這次一拖竟然拖了一個禮拜.....


家均跟勁揚點故事並不是原po的重點,原po當時就是以文武跟夏邱為重點下去寫的,因此這篇只是一個交代,下一篇預計是夏邱cp,最近都是寫完整理一下就發,還有很多報告之類的等著原po去弄😭我會努力寫但是可能就會比慢了,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