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文法可能沒有很好請各位見諒> < 因為看了越界之後就一直離不開那個劇情,所以決定把自己的yy寫出來,如果有人看就會繼續更下去,沒有的話我就會自己停更,把想像留在我的心裡哈哈哈

————————正文開始—————————

至從兩人互通情意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上課中,夏宇豪如同往常一樣心不在焉的上著何中中的課手托著下巴的看著窗外,行為完全不像一個上課時該有的樣子,而眼尖的他看到了窗口一抹熟悉的身影走過,忽然笑的燦爛的大喊著「邱子軒!」

想當然夏宇豪根本完全忘記現在正在上課,邱子軒聽到有人喊著自己的名字,轉頭後便精準的找到了聲音的主人,便露出一臉尷尬的笑容,正在夏宇豪開心之際,頭上傳來了一記重擊,他的頭便與何中中手上的書本來個親密的接觸,而有魔鬼教練稱號的何中中可是沒有在手下留情的,夏宇豪痛的哀嚎了一聲便露出尷尬的笑,何中中瞪著眼前這個讓人頭痛的人物也露出一抹笑,可怕的笑,是夏宇豪完全不想面對的笑容

「不想上課?看你喊的那麼大聲應該是體力很好?那就給我去跑操場10圈!」,瞪了夏宇豪一眼後轉頭便對著哄堂大笑的學生們喊道「繼續上課!」,何中中邊上課邊盯著夏宇豪往操場的方向跑去,一直到看不到他為止才專心講課,而我們的夏宇豪同學當然在確定何中中看不到自己後,一個轉身往剛剛邱子軒走去的方向追去了,開玩笑他夏宇豪哪可能這麼乖乖的聽話

看到前面那麼熟悉的身影夏宇豪笑開了懷,跑了過去撲到他的背上,硬是把站在那的邱子軒撞退了兩步,邱子軒轉頭看著眼前的夏無賴笑道「你上課到底都在幹嘛!不好好上課看著窗外幹什麼」,夏宇豪更開心的笑了起來「因為我覺得你會經過,而且我不想放過你可能經過的任何時刻」,邱子軒聞言皺了皺眉頭「你這樣我下次就寧願繞路也不願再經過你的教室了」,其實邱子軒知道根本不可能,因為他就是故意繞路來他的教室看他的

夏宇豪挑起了邱子軒的下巴用自己的鼻尖抵著邱子軒的鼻尖,「我知道你捨不得」夏宇豪一反剛剛的態度痞笑著對著邱子軒說,邱子軒臉紅了一下後撥開夏宇豪的手,「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等你嗎」邱子軒笑著說,那個笑讓夏宇豪覺得事情好像不太妙,尷尬的笑著搖搖頭,邱子軒卻笑的更加燦爛「因為我有義務盯著你跑完這10圈操場,你也知道嘛,教練的命令是絕對的,導師也是」,看著邱子軒得意的笑夏宇豪咬咬牙,這個對話!一定是賀成恩跟他說的!

就在夏宇豪思考時邱子軒已經抬腿踢了他一下「還不快去」,夏宇豪抬頭可憐兮兮的看著邱子軒「學長...你應該是開玩笑的吧?」,只有在這個時候夏宇豪會喊他一聲學長,別開玩笑了至從跟雙胞胎他們比完後那個魔鬼何中中開出來的菜單已經夠豐富的了,在多跑這10圈誰受得了!而邱子軒卻沒心沒肺的笑了起來說「快去吧,我會好好數的」,夏宇豪眼看是過不了這關只好乖乖聽話了

卻在要走之前猛一個扣住邱子軒的後腦勺,硬是把他拉到懷裡,卻因為身高的關係只能抬頭吻他,霸道的吻了邱子軒,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嘴唇,離開看著發愣的邱子軒又像不滿足般在輕咬了幾口後才終於放開他,夏宇豪滿足的舔了舔嘴角,「讓我先充個電」說完後便迅速的跑開乖乖跑操場去,留下一臉紅透了的邱子軒遠遠的瞪著他,這傢伙..每次都這麼胡來好險這裡夠隱密又是上課時間,不然被看到怎麼辦..真是的,雖然在心裡咒罵著夏宇豪,邱子軒卻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伸手摸了摸還溫熱的留有他氣味的唇,笑了笑「夏宇豪...謝謝你越界..」。

 

文武兄弟跟H都是在比較後面一點喔,有H會在文章開始前先說, 然後就是我覺得夏邱都是可攻可受型的!由於我還沒決定好,之後如果有反攻還是互攻會在跟大家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