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結束,夏宇豪往邱子軒的方向走去,卻看到家均早他一步到他身邊,從這裡看過去像是在詢問一些排球上的事,看了看他並沒有繼續往那去,就算他有點醋味也不想過去那將他們強制分離,因為他不想因此奪走他的交友權利


他走到練習場的角落休息一下,拿來水正準備要喝,就看到文武兄弟倆卻朝他走了過來


「嘿,宇豪,你怎麼沒去找邱子軒?」王振文看著夏宇豪一臉鬱悶,拍了拍他的背隨口問了一下


夏宇豪抬頭看了他一眼,回他一個假笑


「我總不能一直黏著他吧,小心你哥哪天覺得你煩然後就不理你了」夏宇豪就是看不過他們每天這樣閃自己,他都跟邱子軒開始交往了,卻沒機會閃給他們看,這兩個傢伙倒是一天到晚就在教室閃,所以他才故意說這些話想氣氣他們,這樣他就稍微開心一點


王振文聞言抬頭看著他哥「你會討厭我黏著你嗎?」


王振武低頭看著他的臉,露出一個微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不會,我希望你一直黏著我」


王振文也回他一個笑容,兩人對視著對方,整個氛圍瀰漫著一股甜甜的味道


夏宇豪朝他們兩個翻了翻白眼,來勁了是吧?


邱子軒剛好跟家均討論完了朝他們三個走來,看到的就是夏宇豪的大白眼,呃..他們在幹嘛?


夏宇豪看著走近的邱子軒露出一個大笑容,在他走近他時,用力拉了他過來,朝他臉頰用力的親了一口,才放開了發愣的邱子軒


他可是有好好看著沒人往這看,且他用他的身體擋掉了一大半所以除了振文跟振武站在VIP席觀賞到了全部,剩下的是沒有人能看到的


夏宇豪露出一抹勝利的微笑,那表情好像在說:來比啊,看誰比較厲害啊


邱子軒狠瞪了他一眼後揍了他的肚子一拳,雖然沒有很大力卻還是有點疼痛感


夏宇豪被揍了一下後看了看走遠的邱子軒,朝文武兄弟倆露出一個:下次我不會輸的,老子跟你們倆還沒完 的表情後,跑著去追邱子軒了


文武兩兄弟對視一眼


「這...宇豪是在幹嘛?幹嘛一臉較勁...」振文有點蒙了,他有做什麼嗎?


「沒事,別理他」將一切看在眼裡的振武笑著摟著他的肩膀一起看著他們倆遠去


夏宇豪追著邱子軒的同時也有些擔心他走這麼快會不會又抽筋,而且昨天的關係讓他更加擔心,因此他加快了腳步追上了他


「邱子軒,你別生氣,我敢保證絕對沒有人會看到的......」夏宇豪看著他的表情到後面越講越小聲


「你在發什麼神經?」邱子軒揍了皺了皺眉頭


夏宇豪尷尬的笑了笑,他不敢跟邱子軒說他是為了不要輸給他們才出此下策的,好,他承認他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幼稚,但是那個念頭只是一閃而過他就不小心行動了...


「你下次在犯抽信不信我真的抽死你」邱子軒揮了揮拳頭威脅著他


夏宇豪知道他在開玩笑卻也很配合的猛點頭一臉害怕的說「絕對不會了,我發誓!」


兩人就這麼這樣邊玩邊嬉鬧的走著,家均看著這個互動甩甩頭,他雖然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但是他倆的氛圍有種跟別人不一樣而誰也無法介入的感覺


不行!他不能因為他自己喜歡學長就把每個人都想的跟他一樣...


家均收拾好東西後便看到剛好路過的勁揚,伸出手勾住他


「勁揚,今天一起回家吧」家均說著,勁揚一直是他們隊上的焦點,憨厚的感覺讓他們都覺得很放鬆很舒服,所以大家都喜歡捉弄他


「家均學長!不要這樣勾著我」勁揚難受的拉了拉卡在他脖子上的手


「不行,你要先答應跟我一起回家我才放開」家均勒了勒他的脖子,就是覺得這樣欺負他很好玩


「好...好啦」勁揚扳開了他的手逃脫出來


「那好,走吧」家均開心的把手放在他頭上,用力揉了幾下,直到把他的頭髮弄亂了才滿意的勾著他的肩膀走


勁揚伸手默默的把頭髮撥回來,臉有點微紅,但是因為他把頭壓的很低,所以家均並沒有看到臉紅的勁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