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之後,已經過了幾天了,家均卻再也沒有回來練習過,而邱子軒曾試著去他的班級卻也找不到他...
 
今天的練習已經結束了,家均卻還是沒有來練習
 
夏宇豪換完衣服就往邱子軒所在的方向走去,最近邱子軒好像都會去找陳家均,不是他小氣而是這樣已經好幾天了,有時候反而連他都找不到邱子軒...
 
「邱子軒....」夏宇豪呼喚著他
 
但是邱子軒卻走神走的太厲害因此並沒有聽到那聲呼喚
 
夏宇豪盯著他,突然拉起他的手往門口走去
 
邱子軒猛然回神,才發現夏宇豪正拉著走「夏宇豪!你幹嘛?你要拉我去哪!」
 
夏宇豪不說話,只是拉著他往天台的方向走去
 
他一到天台便放開邱子軒「你...是不是很在意那個短腿」
 
邱子軒有點疑惑的推了推眼鏡「家均是我們志宏排球隊的主攻手,且也是我的學弟,我不可能不在意他」
 
「那你是更在意他還是我?」夏宇豪突然有些激動的抓著他的肩膀
 
「夏宇豪你是在發什麼神經......」邱子軒對他現在的行為表示不太理解,夏宇豪的反應讓他除了疑惑外還有著擔心
 
夏宇豪也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他突然像洩了氣一般靠著牆蹲了下來「我知道比起他我的經驗還不太足夠...但是我想成為你夢想裡的支柱....因此我必須成為排球隊上的主力」
 
邱子軒看著沮喪的他,歎了口氣,他總算是知道為什麼了,他蹲了下來摸了摸他的頭「經驗是靠累積來的,排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一個排球隊裡有六個人,家均是非常好的主攻手,我們都很看好他,但沒有大家的幫忙也是無法打好一場球賽,你只要努力練習累積經驗,總有一天也一定會成能成為隊上的主力」
 
夏宇豪抬頭看他卻不知道要說什麼,雖然他很想成為隊上的主力,卻更想讓他依靠他,他想幫他完成夢想,因此他才會這麼努力想在今年與大家一起比賽,或許他是有點吃醋家均在他心中也站著一個不小的位子...
 
邱子軒看著一直盯著他的夏宇豪,他突然覺得這樣好像在安撫一隻大型犬的情緒,用力揉了他的頭一把
 
「家均是我的學弟,我不懂你為什麼老要跟家均比,夏宇豪,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邱子軒堅定的說完後便站了起來,掩飾著說完這些話以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臉
 
夏宇豪聽到這話愣了愣,隨即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朝他笑著伸出手示意他拉自己一把
 
邱子軒才要拉他起來,夏宇豪就一個用力便讓他重心不穩的跌了下去,還好夏宇豪接的夠穩,他才沒有因此摔倒在地上
 
夏宇豪抱著倒在他身上的他,笑的燦爛,陽光灑在他的臉上讓邱子軒看傻了眼,夏宇豪也盯著邱子軒,伸手將他的頭往下壓,吻了上去,細細的吻著,反而沒有往常的那種激烈
 
他吻的十分溫柔,十分珍惜現在的時光,他這幾天都被邱子軒給冷落了,分開後他盯著邱子軒的臉,忍不住又在親了一口才肯放開他
 
而邱子軒則是以壓著他的姿勢盯了他數秒,乾脆用這個姿勢霸氣的把他壓在身下,換他低頭吻了上去,比起夏宇豪剛剛的吻,他吻的更加激烈,邱子軒這次意外的主動且強勢,勾出彼此的舌頭互相交纏著
 
夏宇豪難得的被動,這讓他享受在邱子軒的吻技裡,比起他以前的那種瘋狂似的索取,邱子軒雖然激烈,但卻更注重技巧
 
兩人擁吻了許久,分開以後都是微微喘著氣
 
邱子軒在這美好的氣氛下卻彈了一下夏宇豪的額頭,笑罵他一句「別在那邊吃一些白痴的醋」
 
終究夏宇豪吃醋的事還是被邱子軒給看出來了,不過看出來也好,有個聰明的男朋友真是省事不少
 
而天台的門口後面躲著一個人,剛好把後面這幾幕給看完了,家均躲在那看著打鬧的兩人,原來並不是他的錯覺...夏宇豪跟他一樣喜歡學長,但不一樣的是,學長也喜歡他....他們是倆情相悅的
 
這幾天為了躲避練習與學長時不時的教室堵人,他都會來這個天台躲一下,而今天卻意外的看到了這一幕...
 
家均現在的心情真的太複雜了,他果然太晚發現自己喜歡他了是嗎....明明...明明是他先認識學長的...為什麼.....
 
家均用力撫著胸口,他難受的蹲了下來,眼淚就這麼不受控制的緩緩落下
 
他無法怨人,是他自己不敢去追求,等到自己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他連吃醋的權利都沒有,難怪學長對他特別好....是啊這不是廢話嗎?不對夏宇豪好難不成對他好嗎?真是笑話....
 
他有點難受的撐起身子,失魂落魄的走著,他今天不想上課了,還是回家吧....
 
走在路上的他就連撞到了人,他也還是不管不顧的繼續往前走著....
 
那人本來慌張的往前走著,明明是他被撞了一下還因此有點站不住,但身為被撞的人卻不斷道歉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家均卻連抬頭都沒有自顧自的走著.....
 
那人抬頭看著撞到自己的人,有點錯愕的低喃了句「那不是.........家均學長?」
 
未完待續
 
————————————————————
拖了兩天總算把文章打出來了
抱歉拖了這麼久
還是會不定期更新,會努力把文章擠出來給大家的
老話一句!謝謝各位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