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慶功宴可以說是熱鬧非凡,這種兼歡送會的場合怎麼能少了酒?但畢竟可以喝酒的也沒幾個,所以很不意外的高年級的各位就各個被老師們作為著重灌酒的目標了,雖然灌學生酒沒有職業道德,可是畢竟算是歡送會嘛,沒喝酒像話嗎?
 
唯恐天下不亂的老師們點點頭,嗯嗯沒錯!灌!
 
而已成年的基本都被灌到爛醉了,而本以為逃過一劫的王振武卻被夏宇豪給沒良心的賣了
 
而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對阿...他是留級生!所以是滿18的嘛!恩恩!沒錯可以灌!
 
由於他剛剛真的躲了太久,其他人基本也醉的差不多了,本來能喝的就沒幾個現在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大家更是卯足勁去灌振武,帶頭作亂的隊長用沒有自首為由,先罰了他三杯,老師則以竟然留級太丟臉了再罰三杯
 
而他被一堆有如洪水猛獸的師生學長猛灌,求救的眼神看向王振文,王振文則是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笑話他,看著他一杯一杯得下去突然想到還沒看過他醉,興趣大起的他便就沒攔著,他實在很好奇他的哥哥喝醉時的樣子,就算亂吐一通他也認了,但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玩的,反正他今天一定要看到他喝醉哇哈哈
 
惟恐天下不亂的王振文之後也加入灌酒行列,沒喝酒的他就坐在王振武的旁邊一杯一杯的倒,很快便放倒了他最愛的哥哥了....
 
雖然王振武自認為,他跟邱子軒的一杯倒不一樣,且酒量算是中等,但一杯一杯下去也是卻被灌的醉醺醺的,所以大家都沒想到,被灌的最醉的竟然是他....
 
看著現場醉倒的一眾學生,老師欣慰(?)的點點頭,開始與教練一一送學生上計程車,但還是很有責任的拍下計程車的車牌後也就各自回家了
 
車上堅持送邱子軒回家的夏宇豪卻在半路接到了子軒妹妹的電話,「子軒,你要回來了嗎?」
 
夏宇豪:「你哥醉了我正在送他回家的路上」
 
電話那頭是幾秒的沉默,當他以為她已經要掛電話的時候,突然聽到她說,「今晚別回來了...我爸媽不喜歡我哥喝酒,畢竟腳上有傷他又是一杯倒,雖然只是念一下但我最討厭被念了,每次都連我一起念....所以拜託你了阿好好照顧我哥,掰掰」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嘟的冷漠聲響,急性子的個性真是跟邱子軒完全不一樣啊...夏宇豪笑了笑把電話放好,便要求司機改往他家的地址去了
 
而邱子軒突然不斷動來動去,猛然睜開眼睛「這是哪….」
 
夏宇豪拿了水遞給他「計程車上呢,好多了嗎?」
 
邱子軒眼睛咪了起來,努了努嘴道:「喔....」說完就接過他的水默默的喝了起來,卻發現他手實在不是很穩,灑了一點在他衣服上,水流留下了一道痕跡,他身上的制服就這樣貼在他身上
 
計程車司機像是早就看慣了,只是瞟了一眼就沒再往後看,他現在只希望他等等不要吐….
 
夏宇豪只好無奈的把水接過來地一口一口餵他喝下,再將外套脫下來蓋在他的身上,突然後腦杓感覺被一隻大手包覆起來,被抓住後腦的他嚇了一跳,看著邱子軒的臉開始無限放大,然後在他嘴上用力啄了一下,為什麼說是啄呢,因為真的只有短短一秒,也因為他距離沒拿捏好硬是狠狠的撞了他的嘴巴一下
 
夏宇豪痛的悶哼一聲,瞪著他
 
邱子軒卻摀著嘴一臉表現出:你非禮我!
 
接受到指控的夏宇豪感覺額頭青筋都快爆發了,用無語表情表現出:被非禮的是我啦!
 
讓邱子軒看的呵呵直笑
 
計程車司機則是瞪大眼….看著趕緊撇開決心要專心看路,再也不看後照鏡了,心理素質十分強大的在心理喊話,我沒看到我聽不到,我沒看到我聽不到,我是龍蝦龍蝦龍蝦 (聾瞎)
 
夏宇豪瞪著眼前呵呵直笑的人兒,他算是了解了,這貨八成酒還沒醒…而他妹根本不是怕她爸媽念,而是怕發起酒瘋來逗逼的連他自己都怕的邱子軒吧…
 
在車上跟邱子軒不斷打太極的夏宇豪終於熬到自家門口了,付了錢才拖著邱子軒快速往家裡去,太丟臉了這貨…在車上又是親又是摸的…但其實他還是蠻開心的呵呵…我的子軒對我也是很有慾望的嘛!要不要買一箱酒回家放呢….哈哈哈哈
 
進到家門口後拖著邱子軒一起洗了澡,鬼才之到他耗費多大的工夫才沒在浴室就放倒他,等到邱子軒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夏宇豪已經滿身汗,迅速把他洗好拖到床上安置好,在進去洗一個舒服的澡,一天下來精神緊繃,運動量大再加上剛剛的事,他都快虛脫了,下次還是不讓他碰酒比較好吧…
 
就在他猶豫要放一箱酒還是下禁酒令的時候外面傳來了一身巨響,夏宇豪顧不上穿衣服只能飛奔出去看,卻看到原本躺在床上的人不見了,跟著聲音來到客廳看到邱子軒坐在沙發上,他嘆了口氣的走到他的旁邊卻看到他居然坐著睡著了….,他無語地瞪了他兩秒伸手要抱起他,卻在他摸到他那一剎那手被抓住,邱子軒用力一拉硬是把他給拉倒了,夏宇豪嚇了一跳他整個人跌在地板上,MD….還好他家沙發前面有撲地毯,就在夏宇豪心理狂暴粗口的當下,邱子軒整個人押了過來
——————H分割線——————————
夏宇豪準備開罵就被他用嘴給堵的只剩下含糊不清的幾個字,他一整個氣阿….太憋屈了要是再平常他可以直接把他給拉開,但是說真的一整天下來又被他這樣鬧騰真的沒什麼力氣了....
 
夏宇豪只能在他終於放開他的當口喘著氣瞪他,看他勾著一邊嘴角笑的模樣他不由的顫了顫,伸手推了推壓在他身上的邱子軒,「起來,快去睡覺,別逼我扛你去啊」
 
邱子軒只是笑了笑「你沒力氣了」
 
夏宇豪愣了三秒「知道就別壓著我,沒看到我沒穿衣服嗎,感冒了怎麼辦」
「等等也是脫掉不然就別穿了吧」邱子軒低頭在他耳邊輕輕呵著氣,伸出舌頭舔著他的耳朵輪廓,聞著剛沐浴完的馨香滿足的嘆了口氣,手開始在他的身上游移著
 
夏宇豪敏感的抖了一下,開始掙扎起來,開玩笑看著樣子他今晚就是想壓老子阿,不跑是白癡吧!雖然以前有討論過他可以試看看,可是老實說他還沒準備好,而且要是他隔天一起床給他來一句:有嗎?我忘了不然在試一次看看?那他不就很….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給壓!
 
身下的人兒一直掙扎著,邱子軒卻還是牢牢壓在他身上,撿起掉在旁邊的吹風機,他將夏宇豪的手給捆了起來,在吊在客廳的桌腳上,而這可是原木桌,重的很就算他力氣很飽的時候也拖不太動何況是現在…
 
「邱子軒你故意裝醉的是吧!」夏宇豪皺了皺眉,不斷的轉動手腕希望可以把這該死的吹風機線弄掉
 
邱子軒卻好像沒聽到依樣低頭含住夏宇豪的分身,舔著他的輪廓讓他在嘴裡慢慢長大,之後就含著變成大宇豪的昂揚盯著夏宇豪看
 
「恩…」夏宇豪被挑逗的哼了兩聲卻發現他停下來看著他,然後一動也不動
 
邱子軒把夏宇豪的分身吐了出來,改用手上下套弄著,拇指頂著他的宣洩口轉動輕摳著「不是說好一人試一次?搞不好試過你就一試成主顧了阿,你放心我是真的醉了沒有騙你」
 
說完便低下頭舔弄他的頂端,一邊套弄著一邊舔弄一開一合的頂端,不斷感受慢慢溢出來的黏稠
 
「阿…你..這樣哪…哪有醉..恩..」夏宇豪仰著頭準備迎來他的第一次被綁著的高潮,心裡咒罵著這貨騙誰…他這樣叫做有醉????
 
邱子軒一聽卻不開心了,一手堵著他的宣洩處,套弄的手也停在根部用力握緊圈著「我說有就有!」
 
仔細一聽其實就會發現其實他說的話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他確實還在醉阿,別人是醉了不承認,他最看不起那些說自己沒醉的人了,所以他都大方承認自己有醉還是沒醉
 
說完還瞪了夏宇豪一眼「怎麼可以質疑我?」說完還推了推眼鏡「說你想去我就讓你去」
 
夏宇豪這邊已經冒了一聲汗,手抓著綑綁住他的吹風機線,這人抖S嗎…,這就像滿心期待的坐上雲霄飛車,但當它爬到最高點準備往下俯衝了,突然廣播傳來有點問題請各位在上面稍等一下?這種做好準備卻遲到的刺激真不好受...
 
不行...他真的快要沒辦法跟他耗下去了「你…你先鬆開我好嗎….」
 
聽著他用力深呼吸的氣息聲,像是努力想要平緩過來,邱子軒把堵在前端的手又壓了壓「順便」轉了幾圈,聽著他呼吸越來越重又用力堵住,就在這樣重複循環幾次後....
 
「夠了...我...我想去...」夏宇豪真的受不了了,帶著粗重的喘息吐出三個字,只希望快點結束這個折磨
 
邱子軒聽聞笑了笑「雖然不是很滿意,但...好啊去吧」說完便低下頭含著滾燙的昂揚,用牙齒輕嗑著頂端時而舔弄著,手也開始上下套弄
 
隨著他的動作,夏宇豪喘息越來越重,手只能用力拽著繩子,雙腿夾著俯在他腿間的邱子軒,舒服卻又不敢夾太大力就怕傷到了他....,重重的喘了兩聲,一陣灼白隨著喘息聲噴灑出來
 
感受著夏宇豪雙腿發抖的夾著他耳朵的兩側,就像天然的耳罩般抵擋了他享受的聽著夏宇豪受不了折磨的呻吟,伸手抓住他微微顫抖的雙腿,把他輕輕拉開後將他嘴裡的液體吐在他的後穴,利用他的精液在他後穴攪動著,輕嗑著他的後穴,拿出潤滑液抹在他的後庭,兩根手指在他後面緩緩進出者,另一手也沒閒著,微微在他稍微沒精神的分身上下套弄,想讓他回覆一下精神
 
抬頭吻住夏宇豪漲紅的脖子,留下更紅的痕跡後又舔了舔,感覺像是小狗玩過頭不小心被弄出傷口後舔了舔自己所闖的禍般
 
夏宇豪算是認了,今天沒讓他來個一發他相信絕對沒完沒了,是啊,算了吧,嘆了口氣夏宇豪用他有些沙啞的嗓音說著「夠了...進來吧...」
 
邱子軒抬起頭來看著他,露出一個笑容,抬起他的腰將他的硬挺緩緩塞進那剛被輪滑過的小穴
 
「等....慢點...你是想要了我的命嗎!」夏宇豪僵著身子手只能狠狠抓著吹風機線
 
邱子軒停了下來低頭吻住他,但卻再也沒有動靜了
 
夏宇豪看著身上滿頭大汗的人突然很想笑,而他也真的笑了「好了進來吧」
 
看著夏宇豪的笑容邱子軒覺得心緊緊縮了一下,拆開綁著他手的線也不再拖泥帶水一舉進入最深處
 
「啊.......痛....」夏宇豪痛的額頭青筋都有點浮起來了,終於被鬆開的雙手狠狠抱著邱子軒
 
邱子軒也被他夾的動不了,靜靜的等著他緩過神來,感覺他鬆了一點後又倒了一些潤滑液在入口緩緩的做著活塞運動
 
「嗯....」夏宇豪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舒服還是疼痛他也搞不清楚,只能說很麻,感覺很奇妙
 
就在邱子軒埋頭苦幹的時候,突然夏宇豪整個人一崩,發出「呃!」的一聲聲響,但很快的就恢復正常
 
邱子軒舔了舔嘴角,笑看著他
 
夏宇豪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邱子軒開始猛的往那邊撞,忽大忽小的頂著,感覺自己好像隨時會升天的夏宇豪只能在嗯嗯阿阿的呻吟中把邱子軒抱的更緊
 
邱子軒感受著他後穴開始不斷收縮,好像快到達了,伸手撫摸著硬挺的分身上下套弄了起來
 
「啊...嗚...快..快要...啊...」夏宇豪已經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只能不停的喘息呻吟著
 
邱子軒感覺被他的後穴緊緊的含著,進出都開始有點困難,加快了數度後跟著夏宇豪一前一後的射了出來...
 
邱子軒也像脫力一般壓著夏宇豪,感受著彼此之前起伏著的胸膛,露出一個滿足的微笑
 
夏宇豪也是被累的夠嗆,終於...結束了,雖然蠻舒服的但是也太累了吧....
 
夏宇豪想推開壓在身上的邱子軒,邱子軒卻還是壓著他不想放開甚至有緊緊抱了他一下
 
夏宇豪歎了口氣打算就跟他在躺一下吧,卻想到還在他裡面的東西,臉有點漲紅了起來,有點奇怪的感覺呢...想著不自覺夾了兩下確定了一下他的存在,本來前面兩下是軟的,但突然他感覺到了他慢慢硬了起來,完了...該不會!
 
邱子軒抬起頭來,一臉無辜的看著他「這可都是你不好」說完了這一句之後,他便用了一整夜的時間來讓夏宇豪後悔,他真的做了件多麼不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