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回去後,被夏宇豪給逮個正著,看著他們兩人牽著的手硬是逼問著他們
 
等到他們講完,夏宇豪這才滿意的笑了,拍了拍他們的肩膀,4人才一起收球準備回家
 
路上振文跟振武兩人牽著手一起散步回家,振武其實根本不怕別人的眼光,或許這社會的大多數人還不太能接受,但是他不認為他們這樣是錯的,對他來說在愛情裡只要兩情相悅就是對的
 
晚上的路上沒什麼人,就算有認識他的人早就知道他是弟控,看到也早就見怪不怪了,不認識的人他才不管,他沒有必要去在乎那些根本沒有見過面的人是如何看待他的
 
其實他的懦弱來自於,他怕他倆爸媽接受不了...他怕的不敢去接受這段感情,怕破壞現在的幸福生活....但..
 
他握緊了振文的手,雖然用力卻不會疼
 
他不會再退縮了,就算哪天真的被爸媽發現,那時候他一定會站出來保護他,與他一起面對,這些都是將來他們必須處理的問題
 
振文看著他的表情也握緊了他的手,他不知道今天振武怎麼突然想通了,他現在給他的感覺好安心....終於他不在是一個人了
 
他緊緊回握著他的手,彼此緊握的雙手讓他很放心,就像他在默默承諾,承諾他再也不會害怕這份愛情,將勇敢與他一同面對了一樣...
 
兩人就這樣緊握著彼此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婦女轉頭看去,就看到振武牽著振文的手一起進家門
 
「小武 文文 你們回來啦!趕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我去把菜拿出來」那位婦人還能是誰,她就是他倆的媽媽
 
他們的媽媽並不是外表亮麗的類型,但卻很溫柔做飯也很好吃,他們想或許爸爸就是喜歡媽媽這點,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果然要先抓住他的胃!
 
兩人坐到餐桌上看著桌上的家常菜,每樣菜都是熱的,媽媽總是會將菜放在電鍋裡面保溫著,讓他們到家後不用吃冷掉的或是在等待熱菜的時間
 
「媽,你不用每次都等我們,比較晚回來我在熱菜給振文吃就好了,你就先去休息吧!」振武怕媽媽這樣太累所以開口跟她說著
 
「沒事沒事,熱菜這點事,不就放在電鍋溫著嘛!我就想看著你們吃」媽媽笑著對他們說著
 
「媽!你做的菜最好吃了!」振文邊吃著還露出一個大姆指
 
媽媽開心的摸著他的頭「那文文多吃一點,媽就喜歡文文吃飯的樣子,讓我特別開心,哪像小武都不會誇一句好吃或吭一聲難吃,小氣死了」
 
振武看著兩人一搭一唱的樣子送他倆一個白眼後低頭開始吃起來了,他才不是小氣...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她做的菜很好吃,吃那麼多年早就習慣了
 
振文跟媽媽兩人相視一笑,看著埋頭顧吃的振武,兩人忍不住笑出聲了,聽到笑聲才驚覺被捉弄了,振武抬頭瞪了兩人一眼,沒想到他們倆被瞪以後竟然還沒心沒肺的笑了出來...
 
瞪著越笑越沒分寸的兩人,振武忍不住也跟著笑了出來,真拿他們沒辦法....三人就這樣說說笑笑的吃完了這一餐
 
振文將桌面收拾好後,把髒的碗盤拿去廚房給振武洗,自己則站在旁邊陪他閒聊著
 
媽媽很欣慰他們的感情還是這麼要好,並沒有隔閡
 
「好了,小武剩下我來你們兩趕快去洗澡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別太晚睡了」媽媽出聲趕他們
 
「不用了媽,我快好了,你先去休息吧!」振武轉頭催促她
 
「是啊,爸最近總跟我抱怨說都沒人陪他睡了,妳還是快去陪陪他吧!」振文也催促著媽媽快去休息
 
「那好吧,你們別弄太晚,上去後不要一直打遊戲趕快睡覺,晚安」媽媽交代了幾句才轉頭進房間休息去了
 
「媽,晚安」兩人齊聲說道
 
振武將碗洗好後,才一起上樓,他倆的房間在2樓,他們爸媽的則在一樓,他倆的房間當初就選在隔壁,浴室則在兩人房間的對面
 
準備去洗澡的振文在房間裡找衣服,突然被人從後面猛然一抱,讓他嚇了一跳,轉頭一看是振武才拍拍胸口
 
「你想嚇死我啊!不對啊你怎麼進來的?」振文記得他剛剛有鎖門阿,他其實都會習慣性的鎖門,就算綁架的事他已經走出來了,但是習慣了的東西就是習慣了,他還是改不過來,所以他放了一把鑰匙在振武那讓他早上叫他方便點,但是他並沒有聽到開鎖的聲音阿…
 
振武卻笑著指了指那道接連他兩房間的門,當初振文被綁架後他怕了,是真的害怕了,因此他當初強烈建議父母在他倆的房間裝一道門,而且以防被從另一邊鎖起來還做成沒有鎖的門,讓他可以隨時保護他
 
但是這扇門後來因振文開始躲他後就被他把門給堵死了,然後時間一久也就這樣被他們給遺忘了
 
前幾天想起它來的振武偷偷把門前的東西都給移開了,因為他打算讓這道門重新開啟,但給予它的卻是不同的用途….
 
未完待續
—————————————————————
謝謝各位對我的不離不棄❤️
當初寫好玩的文章有著各位的支持才走到了現在
 
還有還有夏邱co跟文武cp我都好喜歡啊因此寫文都盡量輪流讓他們出來透氣😂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