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文翻了個白眼,這貨什麼時候把東西都給移開的?他都已經忘記那扇門了...

 

「振文我們今天一起去洗澡吧」振武咬了咬他的耳垂,那動作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純洗澡』的樣子

 

「我不要,你自己去洗」振文用手肘撞了他的腹部一下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洗了,你小時候明明很愛跟我一起洗啊」振武說著還將舌頭探進他的耳朵裡

 

振文心裡卻想著:我小的時候你要是這樣對我,我保證報警抓你...而且

 

「上次.....上次明明才一起洗」振文被他舔的說話有點困難,腦子裡突然跑出上次兩人結束後,振武突然闖入浴室硬要跟他一起洗,怎麼趕都趕不走,一想到那時,他的臉就整個紅了起來

 

振武在後面看著耳朵通紅的他,朝他的耳孔裡吹著熱氣「哪時?我不記得了你可以跟我說嗎?」

 

結果振文這卻突然沈默了,他深吸一口氣像是在隱忍著,掙扎著轉過身猛然推開他,一臉冷漠的看著他「你覺得不重要是嗎?你怎麼可以就這樣忘記?」

 

看著振武一臉冷漠又受傷的指控著他,振武整個慌了手腳「振文,我沒忘我真的沒忘,我那是逗你的」

 

振文突然眼眶泛紅摀著臉轉過身,肩膀隨著激動的情緒抖動著「你不用說了,你根本不在乎」 

 

振武不知道自己無心的一句話會傷到他,上前抱住顫抖的他

 

「振文是我不好,我真的沒忘記,也不可能會忘記的!相信我好嗎?」振武緊緊抱住了他

 

發現他的肩膀抖動的更加厲害,已經可以說是劇烈抖動了,感覺越想越奇怪,振武把他的身體轉回來,伸手拿下他摀住臉的手,這時振文再也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驚覺自己又被他整了的振武,氣連掐死眼前的這個人的心思都有了,我說你阿不去當演員真的太可惜了...但是他卻又拿他沒辦法

 

振文看著生悶氣的他肚子都笑痛了,此時已經完全不能自己了

 

振武雙手抱胸,就這樣站在那等著他笑完

 

盯著終於笑比較小聲的振文他開口問「笑完了?」

 

振文看著振武的表情點點頭「嗯..笑..笑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哈哈哈停不...停不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振武挑了挑眉「那我來幫你一把」

 

他一用力把他整個人抓起來扛在肩上,振文嚇得喊了一聲,笑聲卻很有效的停止了,然後就被他以這個姿勢給直接扛去浴室裡了

 

打開浴室的門後振武順勢用腳將門踢上順便上鎖,他把振文輕放在蓮蓬頭正下方,堵住他逃跑的路線迅速打開蓮蓬頭的開關,瞬間淋濕兩人身上的衣服,防止這貨在他放他下來後逃跑出去

 

振文一被放下來就想逃跑,卻被他一手給擋住,還想掙扎就突然就被淋的渾身濕透,他有點傻的站在那,衣服貼在身上的感覺怪不好受的

 

振武將他淋濕是有原因的,為了讓他就算真的想逃跑也會因此行動比較不便,這樣他比較好抓,然後重點是上次夏宇豪跟他說了邱子軒淋濕以後的樣子,不斷的半炫耀他家子軒多性感,卻成功的讓他也想看渾身濕透了的他,但同時卻又不希望他因此感冒,藉由這機會淋淋熱水還可以順便一飽眼福,算是...一舉兩得?

 

振武盯著濕透了的他,從上方流下來的溫水讓四周都充滿了霧氣

 

振武從上往下掃射著振文,吞了吞口水,嗯…果真很性感,並不是女性的那種婀娜多姿的性感,而是屬於男性的魅力,那種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性感

 

衣服貼在身上露出精壯的身材,沒有六塊腹肌卻也絕對沒有贅肉的腹部若隱若現,振武看著看著忍不住覺得小腹一緊…

 

兩人貼著的身體讓他清楚地感覺到,他的某地方非常有精神的與他打招呼,雖然他對於現在的氣氛也半陶醉,但是這次跟上次不一樣!這次他們爸媽都在家呢!!!

 

「不行!爸媽都在家,被聽到怎麼辦?所以絕對不行!」振文掙扎起來

 

「放心吧,我們都在二樓呢,爸媽房間在一樓聽不到的」振武開始啃咬他的脖子,現在他才不想停

 

「嗯…..可是…」振文還是覺得有點不妥

 

振武繼續啃咬著他的脖子,一路滑到了鎖骨用力一吸,在隱密一點的地方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

 

「嗯…..」振文被他挑撥的也起反映了

 

「可是如果不解決我很難受」振武打出最有用的悲情牌了,還用了自己的下身在他身上蹭了幾下

 

「............那....好吧..」振文看了他真的蠻難受的,終於妥協了,應該說他其實也想要他....

 

未完待續

 

—————————————————————

預告一下!下一篇HHH🔞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留言以及追蹤❤️

 

下篇,喜歡清水的各位記得繞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