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夏宇豪難得的安靜,什麼話也沒說,明明不管什麼時候都話最多的他突然安靜下來,邱子軒覺得很不對勁,但是眼下他沒辦法管那麼多,他現在腦子裡都只有他受傷的事



到了保健室扶著他坐在床邊,還在找著老師,剛好保健室老師就走了進來「同學,怎麼了?」



邱子軒有點著急的說「他扭到了,可以麻煩幫他看一下嗎?」



保健室老師瞄了一眼他的腳,蹲下去伸手稍微摸了摸,看起來應該只是扭傷並無大礙「應該是輕微扭傷,你等等,我去拿冰敷袋」



保健室老師轉頭將東西準備好便拿給邱子軒「同學,可能要麻煩你幫他冰敷一下,老師這邊有個緊急狀況必須先離開了一下,如果沒什麼事冰敷完就快點回教室上課,還有那個扭傷的同學腳如果還很痛就在這邊休息一下,好多了在回去,真的不行等老師回來再幫他看看」



邱子軒點點頭「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接著保健老師就風風火火的離開了,留下安靜的兩人,一人默默冰敷,一人默默被冰敷著



說來好笑,平常都是他幫邱子軒按摩加上熱敷,突然讓他幫他冰敷他還有點不太習慣,再加上剛剛的事現在整個氣氛超級的詭異



兩人都不開口說話,盯著夏宇豪的腳像是要把他燒出一個洞似的



夏宇豪知道自己的行為非常幼稚,但是沒辦法,雖然這不是藉口...但就因為太愛了所以在乎....



邱子軒看著臉色凝重的夏宇豪,輕嘆口氣「你剛剛為什麼偷聽我跟家均說話」



夏宇豪一聽愣了愣「我.....不放心....」



邱子軒一聽忍不住激動了,不放心是什麼意思?



「所以你就選擇偷聽?今天他要是講的不是這個呢?你有想過他要是講的是家裡有什麼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呢?」



夏宇豪皺了皺眉頭,他家裡不想讓人知道的事還告訴你....這不是說明你也知道你在他心裡地位不一樣嗎....,一想到這他竟然忍不住惱火起來



「對!我沒想過!那你有想過身為戀人的我有多麼不放心嗎?他突然失蹤,一直避著你,一回來就找上你,你說我能不激動嗎?」



邱子軒皺了皺眉「你就這麼不信任我?」



夏宇豪瞪大眼睛抓住邱子軒的肩膀,他不是這個意思…


「我不放心的是他,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對你不一樣!但是我絕對是信任你的」



邱子軒撥開他的手,低頭繼續替他冰敷「那你為什麼還要跟上來?」



夏宇豪也覺得自己這樣是不對的,但是他就是沒忍住的追了上去,深吸了一口氣想穩定一點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你不會接受他,可是我還是想親耳聽到,就算你們今天談的不是這件事,我還是會想去聽,因為我知道陳家均對你的感覺很不一樣,你們感情一直不錯,他又比我早去認識你,認識那個我所不知道所不了解的你...」



邱子軒一聽更是矇了「家均就是我要好的學弟,要是硬要說知道我最多樣貌的人,那應該是賀承恩,而不是家均」



夏宇豪當然知道,因為他也很常吃賀承恩的醋…



「但是賀承恩對你跟陳家均對你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邱子軒皺眉道「不管他們誰對我怎麼樣,之後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會認識我更多不同樣貌的也是你..唯一讓我愛上的….還是只有你…」



夏宇豪一聽愣了愣「我....」



邱子軒:「夏宇豪,我喜歡的是你,我也在乎你的感受,但是今天你的行為讓我覺得在你心裡我是多麼的不被信任...」



夏宇豪低頭看著他的頭頂,看不出他的表情,卻好像可以感覺到他的失望「對不起...邱子軒....真的對不起...」



邱子軒深吸一口氣,抬頭看到的是夏宇豪一張知道自己做錯事的臉,唉...他不免問自己,如果今天是賀承恩躲著偷聽呢?他應該也是揍他兩拳也就算了吧....只能說或許大家都對自己所在乎的人太嚴苛了一點吧...



他嘆了一口氣「不准有下一次」



夏宇豪聽了欣喜不已,他這是原諒他了嗎!



高興的下場就是忘記自己受傷,一個移動而已就牽動到扭傷的腳,疼的他齜牙咧嘴的



邱子軒看到不免擔心了一下,但雖然原諒了他,可不被信任的情緒還在,不免報復的回了他一句「活該,再亂動痛死你」



夏宇豪也不管痛了,開心的咧著嘴笑



邱子軒看著他那臉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早原諒他了,忍不住報復性的按了一下他的腳,接著看到他的表情扭曲起來,自己的心理就好受了一點



憑什麼他在這生氣這貨在旁邊開心?沒道理啊對不?呵



夏宇豪一開始疼的直皺眉頭,但愛打架的他其實也不是這麼脆弱,冷不防被按了一下痛楚當然還是會疼,但是看到邱子軒的表情透露著愉悅後就算不疼了也得裝疼,他算是懂了,這是他的報復,雖然是原諒他的,但是一個人的心情哪那麼容易平復,因此他努力裝著痛苦就為了哄他開心,但裝到臉都快抽搐了他的愛人還是有點不開心啊,唉..愛人難哄啊



邱子軒按了許久,看他好像越來越痛苦也就不玩了,生氣歸生氣但還是會心疼,氣過了就算了



「我看你暫時在這休息一下吧,晚點在回去上課」說完還很貼心的幫他把隔開病床的簾子拉上



夏宇豪剛才訓練時體力確實也有點消耗太多了,剛好也趁這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看著拉好簾子要走的邱子軒他拉住了他「我腳還是好痛,如果我等等想喝水了或想上廁所了怎麼辦?」



這都是藉口,剛吵完架他不想就這麼分開,他想與他多相處才不會事後有尷尬的感覺...



邱子軒當然知道他不可能連這點事都辦不到,扭到腳而已又不是腿斷了....



「那就憋著,不然就自己想辦法」



夏宇豪愣了愣,他以為依他的個性,隊員受傷了應該會留下來照顧的,何況他還是他的男朋友啊!沒想到他拒絕了...



雖然邱子軒嘴巴上這麼說卻還是去倒了一杯水放在旁邊,然後找了張椅子坐在他床的旁邊看起手機來了



夏宇豪卻開心的笑了,生氣起來的邱子軒連帶的整個人都傲嬌了起來,真是太可愛了!這個傷受的真值!



躺在床上他突然不想睡了,他想就這樣盯著邱子軒的側臉,況且他在這陪他自己在旁邊睡覺也不太好吧..?



低頭看手機的邱子軒一直感覺到,有股灼熱的視線在盯著他看,抬頭瞪了那人一眼


「睡不睡?不睡我就走了」起身佯裝要離開了



夏宇豪一聽馬上喊著「睡!馬上睡!…….不然你陪我一起睡吧」



他手抓住要離開的邱子軒,將他往自己身上拉,力道強勁的導致邱子軒整個人撲倒在他的身上,他想著雖然邱子軒沒有訓練,但也同樣要耗費不少體力,還要早起,不如兩人一起睡一下,這樣就既不會有自己在睡他在旁邊看著的詭異感,還可以抱著他睡,簡直一舉兩得!



邱子軒被突然拉的這一下給嚇到,從他身上爬了起來,把眼鏡扶正後揍了他一拳,受傷了還是那麼不讓人省心



「我發現你好像變暴力了」夏宇豪順勢拉住他揍他的手,再度往懷裡抱,用手把他整個人圈住,在用受傷的腳跨在他的身上



「我暴力還不知道是因為誰」邱子軒邊說還動了一下想爬起來



「等等!你別動,你一動我這腳會很痛的」



邱子軒一聽真不敢動了,但還是不免說了句「會痛你怎麼放上來的」



夏宇豪露出一個笑,開始胡扯「那是你倒下來時我反射性的躲了下,那時沒感覺,可是你現在要是再動我真會痛啊」



「我看痛死你活該...」又是這句話,但是邱子軒也確實沒有在動了



夏宇豪摟著邱子軒,忍不住去想,他果然不喜歡跟他吵架,這次是他的不對....他應該更信任他的,如果今天角色反過來是不是他也會不開心呢?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一件事,就是他不喜歡看到生氣的邱子軒,更討厭惹他生氣的自己....



緊緊的摟著他,親了他的額頭一下,他不想放開他,也絕對不會放開他的....



邱子軒感覺到他親在自己的額頭上...「幹嘛偷親我」



「因為我愛你啊」夏宇豪沒皮沒臉的說了句後,摟著他睡了下去,他真的累了...



邱子軒聽到後臉紅了一下,這時候適合說這個嗎?真是的...



感覺到頭頂上的人呼吸聲漸漸均勻...看來他是真的累...算了,他笑著回摟著他,也跟著這樣睡了下去....



—————————————————————



我的天,我真的托一個太久了😭

期末考的到來加上一些瑣事完全沒有時間寫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呢😫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這篇夏邱兩人雖然吵架了,但是情人之間難免都是會吵架的,我認為透過吵架也是一種溝通,但是還是不要吵太久比較好> <



總之呢...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