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比賽初賽的到來是大家一直期待的,練習許久,終於能夠上場發揮,這也是大家一直期盼著的,在初賽中大家的表現都發揮出了平時的實力,輕輕鬆鬆的拿下初賽,但是...這次的初賽夏宇豪並沒有上場



「好了,大家快點上車,我們要回學校了」邱子軒喊著大家,卻在轉頭後看到有點悶的夏宇豪



緩緩走到他的旁邊,手在他的背上拍了一下「幹嘛?我明明記得我們贏了啊」



夏宇豪轉頭,看到邱子軒邊便露出笑容「沒事啊,我在發呆」



邱子軒:「少來了,是不是因為自己沒上場所以有點失落」



夏宇豪點點頭,果然瞞不過他「嗯.....我知道自己訓練還不夠,可是我真的好想上場打球」



邱子軒點點頭「別氣餒,別的不說,我跟賀承恩都很看好你,放心吧,以一個剛加入不久的人來說你已經很厲害了」他是實話實說,從一個門外漢到現在這樣很不容易了



夏宇豪還是有點失落「振武都可以成為先發,是不是我不夠認真?」



邱子軒揉了他的頭一把「振武之前待過安南,他有一定的基礎,你現在把基礎練好改天一定能好好上場發揮的」



夏宇豪想想也是,但還是不免覺得失落...還沒開口,突然肩膀多了一隻手「呦,夏菜鳥,想上場打球啊」



邱子軒看著眼前終於心情比較好的夏宇豪,因為這一句話又變得彆扭,瞪了賀承恩一眼,把他的手打掉「賀承恩你能不能別吵」



賀承恩捧著胸口,一臉裝哭的模樣「軒~你以前都對人家很溫柔的,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說完還嬌羞的往邱子軒的肩膀靠了過去



夏宇豪見狀就把邱子軒往自己這邊拉了過來,還順便瞪了賀承恩一眼,他的人哪是能讓他這樣亂躺的



賀承恩最喜歡捉弄人了,看到夏宇豪把邱子軒護在身後,玩心大起,正打算追過去...



「我剛剛好像看到,小小學姊被一個別的學校的男生給纏住了欸,隊長,你不去看看嗎」突然有一個聲音介入了這場戰爭中



賀承恩一聽就停下動作「什麼?!哪個不要命的連我女朋友都敢騷擾!」說完這句就以光速消失在眾人眼前了



夏宇豪抬頭看到來人,笑著跟他擊了一掌「嘿!兄弟!有你的」



王振文笑著與他擊了一掌「自己兄弟不用客氣」



邱子軒看著眼前的鬧劇笑著搖了搖頭「好了,別鬧了,賀承恩知道你們這樣對他會傷心的」



在兩人笑成一團時,突然王振武出現在了振文的後面,他對這鬧劇並沒有興趣,他早就習慣王振文的這些胡鬧的行為了「振文要不要喝水?」



王振文轉頭對他一笑「好,謝謝」



接過水,振文喝了起來,卻發現另外兩個一直看著他....「幹嘛!要喝自己去拿!」說完還把水握緊了一點,好像有人會跟他搶一樣



邱子軒跟夏宇豪兩人都無語的看著他,他身為經理,不發水給隊員就算了,還是隊員拿水給他喝,這...這不科學啊



王振文搞不懂他倆那眼神,一臉的莫名奇妙,轉頭對振武問「他倆幹嘛一直看我?」



王振武當然知道他們兩意思,但是還是笑著聳聳肩「不知道」



王振文心想難道他們也渴了?便試探性的遙遙手上的水問「要喝?」



夏邱兩人同時對他搖了搖頭



夏宇豪拍了拍振文的肩膀「你喝就好,記得.....別讓你哥渴死了」



說完拉著邱子軒去搭車了



王振文這才想起來他們剛打完球,正是需要補充水分的時候「呃...哥你會不會渴?」對於如何呼喚振武基本上都是看他的心情



他說完便把自己喝到一半的水遞給了振武,而其實王振武已經不是很渴了,剛剛有先喝了一點,但還是接過他遞過來的水



「我不渴啊」說完卻灌了幾口瓶子裡的水,交往前與交往後所感覺到的果然不同,現在他突然在意起這方面的親密了,嗯...間接接吻了



王振文當然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覺得他是在安慰自己剛剛忽略了這件事的心情,才會說不渴又還是喝了水



王振文轉身走回去又拿了一瓶水,在轉頭,振武就跟在他的後面「吶,這瓶給你」把新的拿給他,在把自己的那瓶快沒了的水拿了回來



王振武只是笑笑,卻也沒有阻止他,只是在振文喝下去後靠到他的耳朵旁邊「你這是迫不及待想跟我接吻,才用這種方式跟我來一下間接接吻嗎?」



王振文一聽水差點就這樣噴了出來,他最近突然很愛做這方面的調戲,以前的溫柔形象還在,但是現在多了一種玩味的感覺,每次都要講的他滿臉通紅才開心...



他用手肘撞了振武一下「你別鬧了」



王振武覺得他的反應很可愛,忍不住想親個一口....可惜這是外面



「你們兩個別聊了,快點要回學校了」是小小在喊著他們,但手裡還握了一隻手機朝著他們,一看就是在朝他們兩拍照



他們各自推開了一步,雖說並不是被發現了,但被發現是一回事,被拍照做紀念可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小學姊,你可以別對著我們猛拍嗎...」振文想對她表示自己不喜歡這樣



「咦?對不起,我只是喜歡這種組合,讓你們不舒服了嗎?那我把他刪掉」小小就是被賀承恩慣壞了,他總是隨便她怎麼拍,但是對於其他人的基本尊重還是有的,未經過他人同意就拍照片確實是不太好的行為



兩人都很感激她願意刪掉,有些事並不是現在的他們能夠去承擔的,一點的風險他們都不希望發生,他們還沒準備好面對所有的一切.....



小小在他們的眼前把照片全部刪掉,再次跟他們道了歉,才跟著他們兩個上了車 


回程途中車上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唯一睜著眼的人卻是邱子軒…..之前他都是下場比賽的人,這次卻已經理的身分來到這,不免還是有些的感慨….


旁邊的夏宇豪早就醒了,他其實也沒有很累只是大家都很早起,所以基本上大家都睡了,而邱子軒從上車到現在都看著窗外,不免讓他有點擔心….


「邱子軒….」他輕輕喚著他的名子,卻發現他根本沒聽到…


邱子軒不知不覺就想入神了...突然手心感覺一熱,低頭一看是夏宇豪的手....


夏宇豪牽起他的手,緊緊握著,卻沒有看向他,因為他只能用這種方式安慰邱子軒,他想告訴他:有我呢....


邱子軒看了看夏宇豪的側臉,回握了他的手,他不傷心,因為他還是可以戰鬥,不能上場但他還是想盡一分力


夏宇豪也是緊緊的握著他的手,你想打球我就幫你打,你想教人我就讓你教,你想贏球....我就算拼了命也會努力去打!努力去贏...邱子軒我一定會努力完成你的夢想,就算你的夢想裡還附帶了賀承恩..


邱子軒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覺得胸口很溫暖,淺淺一笑,頭枕著他的肩膀穩穩的睡去....


夏宇豪低頭看了看了一眼邱子軒,他會努力去練球,爭取上場的機會,然後和他一起完成夢想....


他將頭微微靠上他的,閉上眼睛,兩人的手就這樣緊緊握在一起,然後一起...睡著了...


———————————————————


之前拖了好久才更,謝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


還是一樣會努力更新,但是放暑假我要去打第二份工作,所以可能還是只能慢慢的更了😭


還有!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癌末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